墨上初黎

月球日记 研究日1

今天我一整天都呆在太空舱里研究上次带回来的石头,到了晚上仍然没能研究出什么。它是透明或半透明的“晶体”,我猜出现这种原因与它的形成与时间长短有关。

 

透明的石头在吸收手电筒发出的光亮后内部逐渐有淡白色出现,不过真的很淡,形成了变成半透明的趋势。此时我的眼睛看不到手电筒发出的光。

 

这真的很,神奇!我有些许惊叹。竟然真的无论如何也无法显示光路,我把它称之为“吞噬”光的速度非常快。很快下一个日食就要来了,最近一周我都不会再出去,等待日食过后的变化,顺便躲避下高温。

 

这篇日记真的非常的简短,但是我更期待日食过后那条通道的样子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by墨上初黎

评论